道德使命.jpg


台灣製造 | 設計與用料 | 品質與工藝 | 生產道德





台灣製造



「MIT台灣製造的高品質」

MIT毫不妥協的態度所實現的高品質
從原料紗線,到車縫細節
每件Nui商品皆出自擁有紮實縫紉技術的台灣職人之手。 

「每一件產品,都是台灣孕育出的溫暖」

在過去三、四十年中,台灣的製造代工業經歷了產線出走外移和製造工藝的斷層。
Nui 秉持著對於台灣設計與傳承在地工藝的濃厚情感,堅定取用台灣原料、台灣生產製造。
為產品注入台灣的溫暖,並將這份溫暖傳遞到每個人手中 。




設計與用料



「美觀、實用、舒適,Nui讓妳三者兼得」

Nui在設計上專注於日常實用,型式剪裁則主張內斂優雅,讓曲線彰顯獨特的典雅氣質。讓運動服飾儼然升格成可以把日常穿著的配品。
同時嚴選台灣高質感材質,重新定義休閒穿著的舒適度,為身體打造一整天的舒適體驗。




品質與工藝

「細節定位商品的價值」

經驗老道的師傅們踩著針車,充滿皺紋的雙手迅速地劃出一道道車縫。
Nui的每一道生產程序背後,都乘載著情感與精緻工藝。

因為是手工車縫,不單只追求美觀,老師傅們仔細地用觸感確保每件作品的細節都符合最高標準,同時確保耐用與舒適,甚至在每個內側的縫線也絕不馬虎!




生產道德


「美好的事物,不應讓任何人受到傷害」

服裝產業下血汗工廠的代價,犧牲的多半是最底層的弱勢勞工。

Nui 致力在台灣打造一個健康的生產環境。以台灣出發,在所有產品的開發與生產過程中,勞工權益與公平條件永遠是我們的首要原則。
背後沒有血汗工廠,生產過程中所有勞工都領取合理的工資、擁有健康的工作環境及勞工人權。

「每一件Nui商品,都是一個安心的成果結晶」